My Follower xD

19.10.09

2天的报告

昨天没去那里
因为啊~
拜六做工站到我很累
所以就没出去咯
睡觉也睡到很夜才起身

过后没什么事发生啊
大概傍晚这样
很闷勒
表哥就坐我姐脚车
我就坐我的
然后载弟弟
我表哥载表姐
哈哈哈
我们很幼稚啊!
无聊到玩比谁骑到快>.<

然后就很累辽
慢慢骑 表哥和表姐又不懂去辽那里
就不管他们
就骑脚车去7-11买电话钱
电话没钱用妹的电话sms很不习惯
还是用回自己的电话好点

回到家
表哥他们原来走去杂货店买ice-cream^^
很好吃勒
过后有没事做
就问咪要不要去PM
她又不要呐
衰到要死!!
我很想念我的臭豆腐啊!!!
我好久没食佐T_T

就和表哥他们聊天
聊到12.00++ 他们的爸爸还没来载他们回家
他的爸爸很过分咯
他们打给他
他说来着..
但是呢??是说骗话!!
姨丈哦??
我建议你去死吧
自己的女儿儿子叫你载他们你就不要!!
而那个sohai你就可以载上载下!!
你去yak屎最好!!

然后咪就说
不用打了
去睡觉明天我咪载他们回
我们上到去还没睡啊
聊天^^
和那电话send东西
哈哈哈
大概3点才睡>.<

19.10.2009
今天哦..
学校吃错药^^
没抓头发..
不错嘛!
最还天天都不抓吖!!
呵呵=)

今天也没上课
玩outdoor games=(
我们的级任老师手多多
原本我,宝贝健,没屁股,小可爱
是玩2个人绑脚的游戏的
老师既然把我和没屁股换去跳马岱
咿~
如果跌到很鱼的勒


但是到最后我们都没去玩
没屁股一下子不见了
小可爱也是=.="
人间蒸发辽>.< 我和宝贝健没东西做就走上走下

很无聊下

下课辽
没屁股跟我们一起去食堂
然后他看到月婷又不懂做么
很好笑的咯你们 赫赫=)
一下子又要回去玩什么outdoor games 我和宝贝健一起不要去
ponteng^^
考完试我最喜欢ponteng kelas的
hohohoho~
就chit-chat咯

放学了
小可爱很恐怖!!!
抓住我不放
但是还是弄不到我啦
啦啦啦啦啦啦~~~

回到家表哥他们balik rumah辽
balik rumah pun tidak cakap bye bye dengan saya T_T
然后就冲凉
试带我的lens~
哇!我现在才发觉我自己好笨啊
连lens也不会带
最后还是带到啦
但是左眼带到很痛
右眼就没什么感觉
带了上去看到我的眼睛真的很大啊
又够黑哦~
好像洋娃娃的眼>.<
哈哈哈

2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死发乔

还跟我洋娃娃的眼睛咧~~

炸倒

Gino Low 说...

没有啦~
我觉得很像嘛
太大粒辽
哈哈哈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