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10.09

妈咪你好也

今天早上妈咪载我去到学校时
做了一件‘好’
那就是

































就这样..
我的脚给车的tayar压着了
痛到我啊
幸好我喊妈咪她听到勒
如果她再向前走
我今天真的要坐轮椅辽~

今天考math和sejarah
考math1哦给下的
不会的就乱乱圈>.<
math2做不到8题=.="

12.00放人
然后1.10要回到学校
哇佬呃~
2.10才考sejarah
就要我们1.10回学校
这些老师真的sotplug的

原本是没回的
但是又不懂要做什么
然后我的宝贝健说回家冲凉再来
我也回家冲bom bom噜
冲了凉没事做
就开facebook玩玩下

一下子就1点了
就会学校咯
哈哈
去到学校时间刚刚好xD
那个宝贝健有冲凉跟没冲凉没分别
冲完凉就骑脚车回来学校
骑到满身汗=.="
哈哈哈哈
最好还是有家人载送去学校^0^

考sejarah了~
看到要pengsan@...@
做做下发呆
做做下就躺着睡觉
然后就起来做
真的很难呐~!

放学了
没屁股send毛毛歌给我
赫赫=)
就跟着他一起走咯
要不然会断线的啊~
hohoho~
就和他们聊下
他们就说要回家了

我就和没屁股走去楼下坐着
我就打电话
他就坐在我旁边等我
他的爸爸来了他还不出去==
看他都是要等给人骂
打完全部家里人的电话
也没有人接
就继续打打打噜

Oh My God~
cik liew看到我带电话
我几怕她走过来没收啊~~~
幸好..
她没没收..
只是说:nanti cikgu lain tengok rampas 1 bulan
说完了她就sut一声不见人影了XD
啊哈哈哈
她的人几好下的咯

我和没屁股就回家啦
我的家人不要我了=(
我就走路回咯
走走走
我妈咪才来!!
好过不要来??
差不多要走到家了才来=.="

PS:最近没话和他说
感觉上他也不想和我们说多
算了吧~
用微笑代替一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老耶!
还微笑代替一切!
我晕~~~囧= =
亏你想得出.....

`WK+

Gino Low 说...

不然要怎样噢?
我都不知和他讲蛤米了…
他又不找话题
不用微笑难到脸黑黑乜?=.="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