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10.09

开心+烦恼+happy birthday^^

今天在学校很爽下^^
我,宝贝健和没屁股一直ponteng课
学坏了^^
原来考完PMR那些老师是不理我们的
很好哦=)
我最喜欢没人控制我的
赫赫^^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很爽哦
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种感觉
yahooo~~

唉..
要选form4的班勒
我不懂要选什么班啊
而且我很喜欢3A5勒
我要选Acount班
但是我不要有Geografi的
不懂进到没
明年我们班的每一给人一定拆散辽的
每个人选的课都不一样
烦恼!
和3A5的朋友们的友情刚刚变好了
就要拆散我们
呜~
烂臭学校!!

牙牙!
我想了
我们的baby叫鸡鸡^^
英文名叫chicken
小名叫鸡仔
不错嘛..
记得拿钱出来给我生啊!!
----------------------------------------------------
明天有两个寿星仔
第一个是我表哥
第二个就是小可爱啦~


To:我亲爱的表哥(Mictales)
明天你生日哦??
happy birthday^^
但是我明天不能和你庆祝哦
你不会怪我的哦??
明天来我家吃素咯!
省回钱^^
你都吃素的..
我也不懂要怎样和你庆祝xD


To:小可爱
明天也是你生日哦
我会记得的^^
我是不是很好人呐??
生日快乐哦
明天你又老了一岁哦
要成熟点啦!!
不要天天打机打机
知道吗??
哈哈哈

Skip

明天我和宝贝健去找工哦
希望找到啦
哈哈哈
有冷气和轻松的工就好了^^
呵呵=)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