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9.09

29/09/2009

今天去到学校
就去坐下然后等开周会
哎呀
今天庆祝马来人新年也
看完了一个字形容【烂】!
反而我觉得我们华人庆祝新年比他们风光
他们做的那些戏
不是人看的
很白痴
ooo balik kampung~
ooo balik kampung~


真的是啊他们
还有马来服装的fashion show
炸到啦=.="
又不好看
天有眼啦~
下起雨来^^
嘿嘿

回到班那个矮婆就来班一个一个check头发
轮到我啦~
Fail~
Pass不到!!
呜呜
说前面很长哦
管得她@..@
我剪到那么短了还不可以
真的是有够严啊~
明天才自己剪前面xD

在班上那个小可爱
我很生气他下!!
一直跟和那个tan boon weng & yap tzy shuin弄我
我说不要玩了
他们还在弄!!
弄到很过瘾这样!!
一直放东西去我头发
说不玩了
他们还玩!!
我当然发火啦!!
就不理那个小可爱
哼~

放学了
我不跟他讲话
我走前面他走后面
感觉很可怜下
嘿嘿

回到家真的真的好累
客厅又开了冷气啊
没冲凉就躺在沙发睡着了
睡到5点这样
我妈咪就叫我起来去冲凉
然后就去补习

我起来时
劲扭到啊
sakitnya~~~
不懂做么一下子就没事了
怪怪的@...@
我还睡到脸有沙发的花纹
咿~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去到补习那里
谢老师都在里面了@..@
打给宝贝健他没接
sms他又没回
应该睡觉了~
又再次放我飞机


有够闷呐
自己一个人坐
伊也是自己一个人坐
婷不要补了啊
其实
我也是不想补了
pmr过后就跟那个谢老师掰掰啦^^

谢老师的节过了
娟就过来跟我坐
嘿嘿^^
就chit-chat这样噜
幸好有娟陪我坐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那2个小时怎样过

◈◈Notice◈◈
any1 are taking pmr exam next week
i gt a website gt the pmr tips..
any1 intresting go that website and check it now..
Try It Now

8 条评论:

♡xiao☞ling♡ 说...

你还没告诉我你旁边那排的照片怎样放的哦?^^
可以教我么?
介绍多点人关注我吧!!!
嘻嘻

for3v3r 说...

harlo~~ XD

Gino Low 说...

我教了啊
你没看上次你留言的那个post乜
没关系
我在解释罢~

首先登入你的blog了
然后去它会转去【控制台】
→看到【布局】就按进去
→然后你看你的右手边
那里有写添加小工具按一按
→然后你按图片
你把你的图画upload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你去试看弄到吗
不可以我再解释给你听

Gino Low 说...

harlo~
heheehx..
欢迎来到我家啊
要常来哦xD

牙牙 说...

哈哈...
我来咯!
想念我叻..

Gino Low 说...

是噜
超想念你的
嘿嘿
你好像好久没来我的家了哦
信息你又没回的@..@

♡xiao☞ling♡ 说...

haha...
谢谢你教我哦。。。

Gino Low 说...

不用谢啦>.<
举手之劳吧了
我以前也是没人教的啊
我都那种感觉的
哈哈
很可怜下的

下次请我吃大餐就可以了
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