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9.09

我..我的心情很emo

今天我和他比昨天好..
但是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情就很低落
是我变了吗?
我不知道
是我忽略你了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很想和伤害过你们的人说声
对不起
我希望你们不会怪我

今天啊
不懂我发什么神精
跟明晃聊聊天
然后就赶他会位子坐
我..
我是否..
变了有点自闭了?
我不知道
总之觉得我越难和朋友相处了
谁能帮我
我真的真的很怕寂寞
很怕没朋友
很怕没人再和我说心事和听我诉苦
很怕自己一个人
很怕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
谁能告诉我

今天
我很想和他说点东西的
但是..
我叫他过来
他就叫我过去
那就不要说吧
反正你那边也没位子给我坐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现在是谁
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很怕我的自闭症又回来了
我很需要时间和你们的关心


每次我在学校装得癫癫地
其实我是在扮演着另外一个角色
我真的很累
很累
我很想做回我真正的自己
伪装真的很辛苦
每次在人家眼中我好像很开心似的
其实..
我很不快乐=(

~*~*~*~*~*~*~*~*~*~*~*~*~*~*~*~*~
To:我的好朋友【黎伟健】
我知道我有时真的很过分
而不是我不想和你讲心事
我是觉得
你做中间人是很幸苦的
也很难做人
我不想你在我面前难做人
在她面前也难做人
我知道我有时真的冷落你了
但是每次都是我说
你没说过给我听
所以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说些你的东西给我更了解你
还有就是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爱你=)
~*~*~*~*~*~*~*~*~*~*~*~*~*~*~*~*~
To:好友2【蔡明晃】
今天我不是要赶你走的
我也不懂我做么这样
我觉得我变了
那时我不想有人烦我
我就赶你走
对不起
你不会这样就生气我的哦??
赫赫
~*~*~*~*~*~*~*~*~*~*~*~*~*~*~*~*~
To:心事好友【颜忠俊】
我最近动不动就打人
对不起

我知道这样很令人讨厌
可能是我的心情不好吧
但是
你没怪我
反而有时还听我诉苦
谢谢你

我会改的
~*~*~*~*~*~*~*~*~*~*~*~*~*~*~*~*~
To:朋友们
我..
我需要时间和你们的关心
如果我有时说话过火了点
请你们原谅我

阿弥陀佛

5 条评论:

Moe 说...

你要哭啊?
你会哭的咩?
死na bet 都会哭哦
ohh my godness^^
你知道你做么没有朋友吗?
因为你很sohai啦!
u knoe ??
because u are so sohai

匿名 说...

jibai

diam 7 la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aiyooo~~

dun cry dun cry...

wat happend orhx??

come come tell me...

Gino Low 说...

1楼的
请不要用别人的名来留言
谢谢合作
还有哦
我没说我没朋友啊
拍射噜

Gino Low 说...

nthg jor..
my tears was falling down
i feel very sad..
i wan suicide T_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