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9.09

我好累啊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
准备回芙蓉看我美丽的阿姨和表弟啦
准备好就出发啦

回到芙蓉我们当然先去二姨家
看我3岁大的表弟啦
赫赫
他长大了也
又高了
和很本领讲话啊
哈哈
我们在二姨家坐坐
坐到大概4点多这样就去四姨家

去到哪里
他们很好笑咯
我们按门铃
kakak就开门给我们了
那几个小瓜就喊
咪~三姨他们来了啊~~

muhahaha
我的表哥剪botak了
很好笑咯
他的头软颜色软到头烂了
几可怜下的咯

然后很闷啊
就一直和牙牙和宝贝健信息
我,姐,表哥就看那个tsunami的戏
哇!一句话形容【赞】
虽然里面的那些海很假
但是很感人啊
尤其是korean那一part
真的很感人
大家得空不妨去看tsunami
很好看

阿姨他们说出去吃哦

他们吃东西都要去到Seremban2那里吃
好远~

点菜咯
2碟鱼
2碟古佬肉
2碟salad鸡
2碟ham鱼花篮煲
2碟豆腐
2碟sotong炸咸蛋
1碟lala
真的是啊
饱到我无话可说

吃饱了就继续和宝贝健信息咯
他说他家人也是叫了很多东西吃
吃完东西了
我,姐,2个表哥,4个表弟和我第二小的阿姨
就到走路去附近的petronas买东西

然后我的四姨仗,四姨和我妈咪还有第五的阿姨就回先
我的表弟他们啊
在油站玩那些糖果玩具
然后那个马来婆就骂我表弟他们
Adik JANGAN Main Nanti Rosak
Rosak nak beli punya
我的第二小的阿姨听到就骂回她
Amoi~permainan bukan main punya a?
kalau bukan main itu bukan panggil permainan!
那个马来婆就说
bukan..
saya takut rosak sahaja
然后我阿姨就顶回她
tak apa pun kalau rosak saya beli lah~

然后那个马来婆不爽
因为我阿姨骂到她很大声啊
就看不起我们这样
然后我们在油站里面等表哥驾车来
我表哥很厉害的咯
Alphard来了已经够shine了
他还停在油站的正门口那里等门慢慢开
我想那个马来婆一定气死了啦

回到四姨家就在那里chit-chat咯
四姨还给我和我姐一个人50块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四姨好疼我和我阿姐啊xD

大概10.50++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都已经11.45++乐
好累哦
我去睡觉咯
明天早上还有补习
赫赫^^
宝贝健说他会去xD

2 条评论:

牙牙 说...

我家乡也在芙蓉哦!!

Gino Low 说...


那么巧啊
芙蓉那里??
想不到我们是同类人啊
muahahaa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