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9.09

脸+撞鬼啦

啊~
我的脸啊
做么越来越多豆豆了
难道最近吃了太多的豆豆?
muahahaha
没这样不逻辑的事的啦
无聊~凸=.="凸

该用的都用了
该戒的也戒了【才怪】
每次看到辣辣的
我的口水
BLAH~往下流
都是我妈妈害的
1个星期肯定会吃辣的一天

听说早睡
豆豆会没那么多哦
但是我勒
11点走去房间看天花板
数绵羊和星星也睡不到觉
可能我习惯夜睡的生活了吧

那些洗脸膏
不停的在换
谁有好的洗脸膏好介绍
上次
牙牙还叫我用清水洗脸
不行啦
觉得很油
我的脸是油性的
一定要用洗脸膏洗的啊
不然很多油的呐

谁有什么保养的秘诀
要告诉我啊
不要那么自私哦
嘿嘿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今天下午
妈咪叫我带弟弟去剪头发
咪说带他去【印度店】
alamak
我的老弟啊
以为我带他去hair groom剪
我才没那么得空
咪又不载我们去
坐巴士
傻咩??
如果我要剪埋一份我就带你去那里剪啦

我可爱的弟弟
的new look出来啦
勉强是可以接受的
幸好他没哭包
嘿嘿
看到他那么不happy就带他去pm走走咯

walao~~
我今天看到鬼啊!!
那个鬼的样子跟婷一样的
alamak!
那个鬼还跟我讲话
还会笑
还会买东西吃的啊
鬼不是吃元宝蜡烛的咩??
听说鬼门关早都关了
做么她还在这
恐怖~

回的时候
就去打包asam laksa吃咯
上次我次我吃ok下的
怎知
今天回家倒出来吃
那个汤怪怪的
黄瓜还是苦的=.="
很炸到啦
婷跟我说他也是觉得今天的很难吃啊
她还说
汤的味道好像有....
死蟑螂的味道

不好吃也要吃的啊
感恩感恩xD
那个衰婆婷没吃完
她的爸爸说不好吃就倒掉

不久
我们又发癫了啦
谢老师上身xD
一直说感恩
阿弥陀佛
muahahaha
闭上眼睛带点微笑

聊聊下就掰掰咯
然后我就发呆啦
发呆完
就写blog啦xD
最近很闷勒
不是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还是睡饱就sms
或者是半夜不睡觉
乱乱打电话叫人起来小便
无聊~
谁闷就sms我啊
因为我也是很闷
100%会回信xD

今天写到这里
掰掰啦
MuAcKsSs~

6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哎哟哟~
还是喜欢她啊...
真长情...
=]
和我一样哦...
^^

Gino Low 说...

你奶奶啦
死奶嘴
不要乱乱讲话
你自己长情就好了=)
不要拉我下水
等下我溺死啊

匿名 说...

我用new skin的洗脸皂。
哈哈哈哈……
`WK+

Gino Low 说...

蛤??
肥皂来的啊??
肥皂还是一支那些的??
我没听过new skin也
下次我去买来试xD

匿名 说...

肥皂来的。
我表哥是哪个公司的人。
所以就买来用看看咯。
用了很多年咯。哈哈哈
一块RM5x

Gino Low 说...


rm50++
可以用穷我囖
shopping centre有卖的吗?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