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09

No Mood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宝贝健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1.00++
MSN和他讲的那些话
很拍射呐
我也不敢看他啊
然后回到班去换衣后才开始讲话
幸好还可以嗒到线聊天和38下


下课了
去吃东西
又少讲话了
回到班他就一直睡觉
跟他聊天他说要睡觉=.=''
不懂要怎样哦
都是那些死废材害得噜!!
嘴巴多多!!
你不出声没人会说你哑巴的!!

绞尽脑汁死命找话题和他聊
他就咦,啊,哦,嗯
很炸到啦~
我在tam回你勒
你就说要睡觉这样那样
嗨~没良心啦
人家当你是宝贝你就当我是草

呜~

我不想就是那些人的出现
弄到我们的friendship变质
昨天不是我不要和你讲话
是我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就...没和你聊天
对不起T_T

MuAcKsSs~
sayang回你



PS:所谓人不犯鬼,鬼不犯人

6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哈哈

当你是草`

阿草先生~~

Gino Low 说...

我不是阿草先生啊
我不要这么难听的名啊
我不要啊~~~

匿名 说...

侬是啥草`?
四叶草?XD

`+ W.K+`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很好聽涅~

草先生....

Gino Low 说...

什么啦??!!
我不是什么草啦
死仔包

Gino Low 说...

奶嘴啊
我不是草先生呐
如果我是草先生
你埋是木小姐??
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