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9.09

我快闷死了啦

今天我在dewan跟宝贝健说话
哈哈哈
害到宝贝健给PN.TIAN
哎哟哟
宝贝健好可怜呐
明明是我跟你说话
但是给PN.TIAN抓的人是你
而不是我啊
不好才啦你
真的是
白猫偷吃黑猫挡灾啊
哈哈

不久..
宝贝健回来了啦^^
他回来就打我的手
Ouch~~
Sakitnya!!!!
你打到我黑青的那个部分
很sakit的勒

然后啊..
学校的那些老师很白痴的咯
form3的学生做什么PMR Cermelang的东西
最可怜就是台上的那4个男的
死命喊喊
还是从复了又从复啊
但是也是没人跟着他们做呢
哈哈哈哈

过后那些老师pek chek
一班一班做
很好笑的咯
轮我们班和3a4的学生
没人做那个动作勒
当场啊
笑到我肚子都很痛啊

老师叫我们班做了5~6次都还没人做勒
然后啊
我们的发俊大哥要回班
就叫我们全部一定要做
我啊...
我没做
就一直笑笑笑
发俊还说回班要给我做舞狮啊
我不要啊~
我七早八早set辽头发的勒

最后
我们还是做了啦
那个老师很废的咯
说没听到脚步声
不算~~
Alamak!!
又要做过
做咯...谁叫我们要回班啊
Yeah~~
到最后我们真的BOLEh【Balik Kelas】
哈哈哈

死咯
回到班
发俊大哥回来坐了
他对我嘿嘿嘿
我的妈呀
发俊大哥不要玩舞狮啊
我不要啊~~~
Tolong-tolong~~
呼~
最后发俊也是没弄到我啦
我知道他不会给我做舞狮的
他那么好人^^

下课就去吃东西
然后回班咯
今天的铃声特别快打
还是我们迟去食堂
不知道哦
还没吃完
就...
铃~~

回到班
我就一直睡睡睡
好像吃了安眠药这样
睡到放学

放学了
那个小可爱啊
一直吹我走咯
哎哟~
每次我妈咪都那么迟来载我
不要那么早下去啦
而且宝贝健的朋友都还没来
就等一下咯

那个小可爱啊
一直吹我
唉...
就下去咯~
走着走着看到3a3没人了勒
宝贝健还在等他们勒
哎哟
就和宝贝健说..
他们应该下去了

去到学校校门
小可爱的aunty来了
我妈咪又还没到
哎哟...
全部人走完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校门等车

回到家
一进到家
就感觉到我的‘周公’在等我了
就去冲凉然后就信息很多人问他们要不要去看戏
等了很久下
没人回信
我就去找我的周公啦
哈哈哈

睡睡睡
我爸爸都回家了
还说
阿宏!!你几点睡到现在哦??
4点多睡到11点多
如果我不叫你你就睡到明天咯??
我就和爸说
唉..今天都不用摆挡
就给我睡啦
他说..再睡等下晚上就真的睡不着了
爸啊!!!
你儿子我现在真的睡不着了啦
你不叫我起来埋没事了咯!!!

唉..
没人要去看戏勒
天天在家真的很闷的啊
我就问我姐要不要去看【吓到笑】
我姐说好窝
哈哈哈

我已经plan好了噜
明天去买票买3.00++的..
去吃东西
看有没有适合我的衣服
看鞋子
我没出街鞋穿了啊
然后去看戏
还有就是去剪头发啦
再不剪那时就真的要给我们学校的理发师‘Isac’剪了啦


还有谁明天要看吓到笑的
跟我说啊
多人去看比较爽的
怕的时候还可以找人抱抱
哈哈哈哈
但是...
我不觉得那套戏会很恐怖勒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