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9.09

What Should I Do Now?

今天有一个号码一直miss call我
我补完习就和娟他们说咯
娟就以为是那些人来玩弄我这样
娟就说
打电话去问他是谁
哇..那个人接电话了
娟就blah blah blah
娟的妈咪来了
就轮到慧珊问他是谁咯
原来....

很炸到啦
我就问他什么事
然后他问我在哪里什么
我说补习哪里
他就问我
你爸爸知道那间事吗?
我说不知哦
他就说回到家打给他
我就听到他叫我回家叫我爸爸打给他

回到家
我就叫我阿爸打咯
我爸爸打去
喂~Brother乜事
说说说
13叔就说没事啊

过后13叔又叫我打给他
他说...
做么你叫你爸爸打给我??
我就问他
蛤??你不是要跟我爸爸讲东西咩??
他就说
不是啦~~
他是叫我回到家打给他
哦哦
原来..他还说我弄到他很paiseh
哈哈
因为我爸爸打给他嘛

讲着讲着
13叔就问我一些东西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他勒
他问我什么不可以跟你们讲啦
除了宝贝健知道罢了
哈哈

说说下电话没钱了
就没聊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怎样勒??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做??
哎哟哟
烦恼啊~~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