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9.09

变成大便

今天下午下雨下到很大
所以...
我就不用去摆挡啦^^
休息一天
嘿嘿


很得空就弄美美我的blog
怎知道
当我很用心
弄到很美的时候
我去换
blog template
我忘了backup起来
全部东西都不见了
呜呜
浪费我的心机+时间
就这样我的部落格就变成大便


弄了4个小时的东西
在一瞬间就没了

心痛死了啦!!
没关系
当作一次教训
叫我记得做每样东西都一定要backup起来


弄了很久都弄不回
就只好暂时弄回旧的template

弄了一个小时++才弄回旧的template
明天我再加油弄吧
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一定会把我的部落格弄到最完美的

4 条评论:

Moe 说...

厉害咯

偷我东西~

我换我换!!

Gino Low 说...

你屁股
我不懂按谁的部落格按到
看到美就放咯
哈哈
想不到我们的taste一样的哦
嘿嘿

Moe 说...

傻傻的><"

明明是我先放的~

Gino Low 说...

哎哟哟
你放先我放先也一样的啦
muhahaha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