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9.09

=.="

yahoo~
去到学校很爽啊
嘿嘿
讲个不停@@

开心呐
我们四个好朋友考pmr都是在同一班呢
呵呵
宝贝健坐我隔壁
小可爱就和没屁股坐
哎哟~
小可爱和没屁股跟我们的距离很远勒~
近远都是一样的啦
进到考场也讲不到话的=(

⊙Skip⊙

死咯
那个矮婆说...
明天学校有check头发那些
还说明天会派一些纸是考Pmr要带进去考场的
没有那个纸就考不到
怕勒~

问宝贝健要不要剪
他说剪前面
问小可爱
他说看下先~
你们唔嘚唔丢的
你们不剪就算咯~
明天过不到关就笑死我啦
赫赫

放学过后就快快去剪头发
hohoho
不懂我妈咪今天做么那么好
载我去hair groom
平时我都是坐巴士自己去剪的啊



去到那里
那个kor kor说
你上两三个星期才剪吧了哦
做么又剪
唉..
为了考试啊~
好恋点【我还要读大学的啊】
muahahaha
剪完过后觉得头发很短了勒~
然后就坐巴士回家咯~

原本要去买东东的
但是

钱包没钱T_T
就只好回家咯
觉得我最近很大胆
敢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
出街也敢自己人
很厉害下【好恋的说】xD

回到家就tidur到9.00++
蛮像猪的~
最近都不能出街啊
闷死了
没关系吧~
Pmr过后我会癫起来的xDDD
等多2个礼拜
就忍一忍吧!

明天check头发勒
希望过关
阿弥陀佛【谢老师教的】
muahahaha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