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9.09

我要存$$

嘿嘿
今天前面那五节闷到要死
下课过后的节就爽咯
聊天聊到sot sot地
哈哈
宝怡还教了我很多客家话xD
我讲到舌头都打kek啊
哇哈哈哈


回到家睡到整个死猪这样
但是妈咪吵醒我
叫我去冲凉和准备补习
赫赫=)
宝贝健答应我今天会去补习
宝贝健说到真的做到勒
下着雨都骑脚车来补习
呵呵=)


补习一直聊聊聊
幸好谢老师没叫我们出去
只是叫婷,伊,娟,珊出去
伊回来时还拿着一张纸
我和宝贝健就说
哈哈哈
谢老师给surat gantung xD
补习也会有surat gantung =D


放学人噜
下雨~_~
等等等咯
就在那里玩玩玩
学鬼飘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飘飘下谢老师在办公室看着我
哎哟
真的很拍射的咯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宝贝健还说等下谢老师以为我心里有问题
带我去听心里讲座
哇哈哈哈


不久宝贝健说他要飞回家
他就ready
1..
2..
3..

GoGoGo
宝贝健就这样飞回家了
丢下我一个等妈咪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Skip※


最近我看中Sony Ericsson T707
让你们看看





是不是很美勒??

我在11月内一定要买到

超美的

我要存钱

我要买T707

我要买衣服,裤子,鞋子

我要存钱考motor牌^^

我要买我要的东西

真的很多东西买啊

嘿嘿

从今天开始我要省用钱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诶~
真的很美下哦 @@~
弄到我也想买了 =D
不过我不会买的啦~哈哈哈
下次“早”点打来。我应该睡了XD
`WK+

Gino Low 说...

yo my darling xD
你终于来我家了^^
好久没来给我comment了啊

是咯
真的很靓
一起买啦
哇哈哈哈

好好
我下次早点打给你xD

Moe 说...

本来也是看中的

但是突然想买995

哈哈~~

我生日礼物~~!!!!

Gino Low 说...

w995也是很美
我也是很喜欢啊
但是现在Rm11xx勒
好贵
我买不起啊
除非我拿我现在的电话去trade in咯
嘿嘿

牙牙 说...

哈哈!
T707靓靓!
我想要蓝色!
但是...
T707很像没有的放主题的哦!
怎么办!!
埋破坏了咯!
不美料咯!

Gino Low 说...

有得放主题啊
你不信你去
www.sonyericsson.com.my
打T707
然后按try the phone
就可以试T707的里面function了
你去试试看

牙牙 说...

哈哈!!
有哦!!
赫赫...

匿名 说...

原本想弄回你的=.=
可是懒惰,下次我早点打给你^^
H0H0……
`WK+

Gino Low 说...

就是说咯
死傻婆
怎样哦?
你还要买w595??
买T707啦xD

Gino Low 说...

好哇
我等你弄回我
不弄回我就是小狗
嘿嘿

牙牙 说...

嗯..
陪你们买T707啦!!
哈哈..
然后出街..
一起拿出来..
哇..一定很帅哦!!

Gino Low 说...

呵呵
等下不认识我们的说我们38啊
什么都要一样xD
muhahaha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