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9.09

放学后

今天去到学校和平时一样咯
聊天+玩


放学噜
宝贝健没骑脚车去学校
他说要走路回家
啊..==
你又来??
傻的

叫他坐巴士
他说他不会搭巴士

哎哟
我就跟他一起坐巴士咯
反正我也要去找牙牙啊

他原本要跟我一起去找牙牙的
但是我怕我们聊天聊到很久
等下宝贝健闷死了
就问他咯
要跟我去找牙牙还是回家先
他说回家先
我怕你不会回勒
不会按bi~
等下巴士走过你家就不好了

你都酱大个人了
不会有事的啦=)

到了牙牙电话店
她看到我傻了哦
问我做么酱得空来找她的
我说要买电话号码
她就说我们一起换一样的咯
哈哈哈
可以啊=D
号码连着下去的
赫赫
过后我们看到有三个号码一样的也是
后面的字也是连着的
牙牙就打电话问奶嘴要不要咯
奶嘴说可以啊
哈哈

我们三个人的号码016-xxxxxx5,6,7
很好笑咯
前面那6个号码一样的><

过后我就和牙牙聊天咯
很多东西讲啊
1.00++讲到3.00++这样
我现在才知道她的心声是这样的
真的很可怜下
唉...

差不多4点
我就回家了
因为我很累了啊
要回家做PIG
回到家就信息很多人咯
说换电话号码了

hohoho~
很多人问我做么换
哎哟
没什么原因啊
不爽就换咯
赫赫

呼~
看到宝贝健有回我信息就知道他回到家了
我几怕他给那个bus driver载去卖屁股
也很怕他给bus driver载去山卡拉的地方
不用怕了=)
他已经平安回到家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停笔
爱你们哦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8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你酱快就换了啊?

哎哟~~~~

Gino Low 说...

丫丫
我换了
我怕辽他><

牙牙 说...

他爱上你了咯!!
哈哈!!
号码很美!!

Gino Low 说...

啊哈哈
傻婆牙牙电脑修理好了啊
你没来我家都少了很多comment啊

huh??
什么爱上我==
讲真的啦
我很怕他下
很恐怖
所以就换号码噜
嘿嘿

是噜
号码真的很靓
我们也一起买T707咯

我看中蓝色和黑色的
很丫水

牙牙 说...

什么傻婆啦~~
哈哈...
对啊!修好了咯!
哇..
那么夸张吖!
那我天天来留comment啦!!
哈哈..

我想买W595耶!
不过...
又想买T707哦!
唉...
你不是要买W995的咩!!
我喜欢蓝色多点...

Gino Low 说...

好窝
酱我的部落格没那么静了=)
不要买w595啦
不是很美
T707比较靓
嘿嘿
我是想买w995的
但是
冇钱

牙牙 说...

哈哈!
你放歌埋不会静咯!
赫赫..
W595白色很美吖!!
存钱咯!!

Gino Low 说...

蛤?
我的blog现在不是放
tank-全世界都停电乜??

w595不美啦~~~
T707比较靓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