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9.09

我很开♡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很开心啊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和宝贝健没事了咯
赫赫
原来我一直想多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开心开心

今天坐下来问他东西
他很坦白的告诉我
原来
有人加盐加醋
哎呀
算了吧
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
反正都过去了已经成为Past Tense
就不理了啦
现在和宝贝健没事就好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跟完宝贝健说完了
心情都好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原来发生任何东西
敢敢去面对和解决是最佳的方法
我知道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宝贝健啊
下次有什么东西敢敢说出来
我不会生气的
呵呵
MuaCkSsssS~Photobucket
爱死你
---------------------------------------
今天在班我,小可爱和莉嘉
我们坐在一起讲心事
蛮谈的来的
hohoo~
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感觉真的好受点的
我现在知道了
收着收着反而自己更加辛苦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今天我们谈到他人时
真的很开心哦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讲了蛮多衰也
不过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啦
我有好东西也会和你们分享的
咔咔
^0^

宝贝健还有哦
我有什么事都会和你第一个讲先的
哈哈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什么事也会分享给你一份的
你也是要分享给我知道啊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不要什么都不讲啊
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扎到你. . . ./_\+

+WK~`

Gino Low 说...

什么啦
呵呵
我的真心话来的勒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