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5.9.09

24~25/09/2009

今天又有补习+.+"
起来了也是一样
就打给宝贝健
叫他起来
他就嗯..

去到补习那里
他放我飞机
放学了
我就去骂那些没脑的人
敢讲我就认啦
不要整个过街老鼠这样

顶人又不厉害
顶埋那些豆记讲的话
好心啦
顶人顶到嘴巴震震
真的是下衰啦
回家练多几年啦
------------------------------------
原来
我打给宝贝健了他又在睡过=.="
还是睡到4.31分
很炸到
也是算放我飞机啦

但是^^
他5.30那个
他有去补习
hoohoo
我们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说骗话
那个骗话是什么不能告诉你们
我和他知就好了

回到家
看戏+吃饭
过后就和我阿姐
一起收拾书房啦
那个死人书房半年没收拾了

我和姐收拾到早上6.00++
咪都起来了
说我们七线的
哈哈哈

我的咪很奇怪的
我们不收拾就骂
收拾就说我们七线
怪怪的

收拾完了就去冲bom bom咯
然后就我看下载好了的Final destination 4
没什么特别
跟Final destination3一样的
就算逃到
最后死神还是把他们杀死
很boom到

还没看之前
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
切~
跟Final Destination 3内容差不多一样的
玩电脑玩到早上9.00++这样
就去睡觉了

睡到5.00++才起来
很厉害睡哦
muahahaha
过后我爸就叫我跟他去摆挡
我就不去
因为我还是很生气他!!

鸡蛋糕他!!
敢来骂我
说我要钱就找他!!
他叫我帮他做工我就不要!!
你自己想下星期日那天你怎样骂我!!
需要我来看找我啦!!
不需要我就吊到我那么厉害啦!!
有事就当人宝,没事就当人是草!!

还有
拜托下!!
我每次出街我都是用我自己的钱的咯!!
我用了多少钱我也从没跟你拿过!!
我用的钱全部都是我跟你做工做的钱来的!!
不要说到那么难听说我要钱就跟你拿!!
至于那些零用钱是你应该给的!!
这些是做父亲的责任!!
不要以为自己很伟大!!


写到这
心情不是很好!!
很pek chek!!

8 条评论:

匿名 说...

no work no money....
哇哈哈哈……
`WK+

娜♥ 说...

冷静点
闭上眼睛,面带微笑
阿弥陀佛
哈哈哈哈

Gino Low 说...

看到他都pek chek拿钱来哒我!!
我没看过钱咩??
丢~

宝贝健啊
我没钱不用紧的
我知道你会养我的
嘿嘿

Gino Low 说...

你叫我怎样冷静哦?!
明明就是他无理取闹
说到我好像败家子这样!!
叫他去死啦!!

relax relax
阿弥陀佛

匿名 说...

养你的头。
我自己都tak boleh....
`WK+

Gino Low 说...

不会难养我的
我很省用的
放心
你养得起我的xD
再养不起一天做3份工囖
嘿嘿

牙牙 说...

哈哈..
我也很需要人养哦!1
怎么办..

Gino Low 说...

你有你的伦伦养你啊
我没有呐
呜T_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