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9.09

Tuition Life

能不能好好爱我 手牵手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在同一国
隐藏版快乐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到永久~

我睡觉时这个歌不停的唱
重复了又重复
原来
我妈咪打电话叫我起来等下有补习
起来时
晕晕的走路跳跳下的

过后就打给宝贝健叫他起来
他说他起来了
我就去冲凉然后去补习了

OH MY GOD
去到那里没人的@@
也没看到宝贝健
死咯
不懂他是不是放飞机

不久他来了啦~
他说他睡迟了
什么=.="
我打给你你说起来了
现在又说睡迟
他讲我关电话了他继续睡
睡到12.00
就赶来补习了
嗯嗯
蛮听话下的xD

补完习
回家吃饭就睡觉了
因为等下5.30又补习啊

起来时
看到婷信息我
叫我问老师tips~
怎样问哦
我会拍射的啊

On the way去补习
宝贝健msg我
问我是不是去着补习
然后他说他不要去
又讲要冲凉那些
不懂他恶

去到那里
我不想和那些3唔识7的人坐啊
那个谢老师还请我去前面坐=.="
不爽的走前去
她就说笑下..
笑容满脸对PMR很有帮助的
炸到~
我要和我的宝贝健坐啦~
我要霸位的勒!!!

宝贝健来了
他自己一个人坐在后面
哎哟
我要走去后面的啊
但是那个谢老师在我前面=.="

谢老师的课过了当然去跟我的宝贝坐啦^^
hohooho
他今天给我捏到很多次啊
呵呵
我很变态勒=D
4天没捏到他
今天给我捏饱了
muahahaa
他说下次他要穿铁衣来
还要有刺的
我捏他我手就刺到
我又来了
扎jiao jiao~
他说
不行了!下次要那里要放铁的榴莲球
看我怎样扎扎
不可以啦!
你放榴莲球会刺到你自己的jj痛的啊
嘿嘿

放人了就回家咯
回家后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只是跟妹妹和弟弟一起玩
呼啦圈
很好玩下咯
玩到那个呼啦圈一直跌
乱摇乱摇
还摇到我的腰还黑青勒
哈哈哈



Pmr还有13天
为什么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是否放弃Pmr了
为什么每次拿起书要温习
我总是有种睡觉的感觉
谁能叫我数学
我的数学真的很差
在Pmr-数学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是要及格吧了
那么简单
不懂我能做到没=(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