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9.09

Yeah~

一个星期的放假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个星期
我什么也没做到呐
一直玩电脑
还说要温习功课
屁股~
拿书也没拿过
哈哈
觉得自己真的很懒

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天天只顾吃喝玩乐
觉得我得生活很废勒

明天就开学了噜
开心开心
天天倒数开学的日子
明天就开学了噜
很期待勒
嘿嘿
YEAH~
Give Me Five~
Piak~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blog很美一下喔!!
可以教我怎样弄吗?
我的blog是http://xiaoling600@blogspot.com
我想知道你的旁边那一排照片是怎样放的...
可以教我吗?
我也是读你的学校的...
不过没有读了!!
我今年17岁...
你好....

Gino Low 说...

你好~
谢谢你说我的blog美啊
其实我觉得很普通罢了

你是说我旁边的那些照照吗?
其实很容易的
你跟着我的方法就可以了

首先登入你的blog了
然后去它会转去【控制台】
→看到【布局】就按进去
→然后你看你的右手边
那里有写添加小工具按一按
→然后你按图片
你把你的图画upload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你去试看弄到吗
不行我再解释给你听
谢谢你加我哦我也加了你
Nice To Meet You
Keep Touch It Ya^^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