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09

♥开学了

我等了这一天等了很久
weeee^0^
终于开学了咯
今天不想起来的
因为习惯了放假的生活啊
但是
我一想到
小可爱,宝贝健,没屁股
还有其它的朋友
就快快起来然后去冲凉了

hohohoo~
到了学校噜
我们好像10年没见面这样
多话讲到
整个8公8婆这样
Cakap sampai tidak boleh berhenti
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讲得噜

我们四个人有了新的小名哦
宝贝健→皇上
没屁股→颜将军
小可爱→太监
我 → zut仔【听从命令的】

我好可怜哦
zut仔的职位罢了=(

写写下blog没电=.=''
那个什么死罗里撞到电线
然后就没电了
哎哟
你们盲的咩??
一年撞倒2~3次
哎哟哟

又去补习了
唉...天天补习
很烦的咯
去到宝贝健又没补
然后那个谢老师调我去前面坐
喂!!我跟那些人三唔识七叫我和他们坐做么啦!!
那个谢老师啊
说故事说到很像吹水唔抹嘴怎样
很夸张噜
但是..还好啦
其嘛么那么闷还可以笑下
坐在我后面的那条水好像没笑过酱
一点点小事笑到那么大声
你一定是从森林出来的
酱都要笑那么大声
气线的

放了噜
打给妈咪
然后就去和伊婷sembang-sembang
凸啊
没聊到几句妈咪就来了
在学校又不可以和她讲多呢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