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9.09

♥星期6

今天我12.00++就起来了噜
很早起来啊
赫赫^^
打下机然后就去准备了=)
我弄好我的东西了
我姐凉都还没冲啊
就等她咯
她真的‘摸’到~
我等她用了一个小时啊
我就顺便问我的表姐要不要去看
她说她和她阿哥要看
哈哈
就叫埋他们一起来咯


3.00这样
我和姐就出了啦
去找牙牙先
因为哦
我的电话纸不美了
那个牙牙啊
看到我说我靓仔了很多
不懂是不是真的
觉得很假咯
她很好笑咯
粘到一点点起泡
就死命zut啊zut啊
还不好意思说
呃...
我粘到有一点泡泡勒
我zut不掉了啊
她还问我可不可以啊
随便啦~
没关系的
我很cincai了^^
牙牙还问我做么看戏没叫她
不是啦~
你做工嘛..
下次才约你去啦
跟牙牙聊了几句我就走人了啦
赫赫=)


去到jusco我就快快去买票咯
很冷咯!!
既然看到几个人罢了
今天是拜六勒
但是啊
买票都买不到很后的
买到H的
哎呀
可以啦~
不会很前和很后啦^^


过后就等我表姐他们咯
等等等
我姐就等到不耐烦
说去吃炮滨
就去吃咯
哈哈
我吃那个Rm6.90的
很好吃下
Chocolate+Valina好食勒
赫赫
我忘了拍照下来

表姐和表哥来了啦
我们就走去jusco咯
哎哟哟..
我真的顶他们不顺啊
不够时间了
他们还去买sushi勒
炸到我啊~~

进场噜..~
戏都开始了
很好笑咯
那个戏啊
真的是吓到笑勒
里面有三个故事
【路边有鬼】,【森林有鬼】,【家里有鬼】
尤其是那个【森林有鬼】肥婆出来真的吓到我
还有那个‘家里有鬼’那个黎明出来真的吓到我啊
但是被吓到了
又在哪里傻笑勒
我很白痴哦
赫赫=)

妈的
很不爽的咯
坐我们前面的那个样衰的男生
我们说话他就说
Excuse me..
can stop talking ornot??

诶!!
DON'T TALK SO MUCH RUBBISH THINGS LAH!!
JUST KEEP UR MOUTH SHUT !!
AND WATCH THE MOVIE LAH!!
DO U THINK UR ENGLISH SO GD MEH??
I DON'T THINK SO LUH!!!

CALL US DON'T TALK SO MUCH!!
BT U LEH??
OSO TALK SO MUCH!!
BLUFFSHIT LAH!!
你自己说话又不讲
不要以为你大我们几年我怕你啊!!
死白痴!!

散场咯
我和姐就去剪头发噜
表姐和表哥要去银行按money
我和姐就去剪咯
哎哟哟
我的头发很短下了咯
我姐的头发剪到蛮不错
我好了
我姐都还没好啊
我的表哥等我们等到在哪里睡着了
然后就问他要不要吃东西啊
因为我们家今天没煮素勒
他就假假
不要啦不要啦~
我很饱~

我们好了就拉他去素食馆打包
他啊..
跟我阿婆没什么分别
明明很饿
还说很饱这样那样
真的不知道你做么那么婆妈的

回家咯
很好笑勒
我说那个死人印度婆的味道很臭
谁知道
那个印度婆会华语的啊
死噜
幸好她没出声==


到家都已经9.30++了
很累很累
去冲凉
吃下东西
我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报告到此
我去做猪啦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jusco进到咩??

Gino Low 说...

进到
那个戏U的
不是PG18的
很白痴勒那个戏
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