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6.9.09

加油!

今天早上又下雨了

又要提早回班上课
很讨厌的
那个死人EN.RAMESH进到班就脸黑黑
进来就抄抄抄
我就和小可爱说
很肚烂他的咯!!一直抄抄抄
那个RAMESH听到就吊我
说:Jangan ingat u satu orang tahu bahasa
吊你啦!!
抄抄抄你不累人家累的咯



他都几厉害下的咯
PN.CHEN来我们班扫场
叫我们下去
算!!
下就下
下到去他很假咯
要我们拿地图的纸
没有的人就要用钱跟他买
买咯
才Rm0.10罢了嘛
我给不起乜??

就做做做咯
他还为难我们
叫我们做一些他没教的geografi
我,wei yi就做咯
要回班嘛
那个小可爱就不要做
不要理他
我们做完了
他说要找另外一样东西
明明就是针对我
做就做啦!!
还丢一本书给我们叫我们找


找来找去才找到3个答案罢了
我,weiyi就进去跟他说
我们找到三个罢了
秋~
到最后埋是叫我们回班
哇!!
我们两个去问他
然后全部人就去问他
我们不要上矮婆的节
就慢慢走回班咯
wei yi还说还剩下2分钟^^
Good Good~
慢慢走回班
赫赫


下课吃了东西就回班
回到班
我,宝贝健,没屁股,宝怡
就聊天
聊聊下....
聊到xxBlind
呃...我就和宝怡小小声说
诶!!你忘了小学啊
她傻傻的说
是咩??3年前的事她忘了


宝贝健又要知道
我就和他说咯
他说这样罢了嘛,
又不是我要的
蛤??
你们真的不介意咩??
真的吗??
我以前很怕人家介意就没跟人说过
就算有都是2~3个人知道罢了

原来你们都不介意
我知道了
我会看开点的
我也会慢慢放下我心中这个大石

▷Skip◁

pmr is coming soon..
why i still no any reaction??
mayb i oledi give up le??
i dunnoe...
bt..
i dun wan let my parents feel dissapointed on me..
i wan to wake up and do revision for PMR
i wan let my parents happies..
i nid to work harder in any subject

i will try my best from nw on..
LKH u can do it!!!
Gambateh^^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