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9.09

Oh My Godness!

06-09-2009
想起宝贝健拜六跟我说
Lady Gaga有焦焦和petpet的
什么??
我的偶像是双性人??
当时我觉得是那些狗仔队制造新闻罢了
但是宝贝健说
Lady Gaga自己承认自己是双性人
啊...??
我不信啊
当我看了那篇短片
我看了才知道
这是真的啊
但是没关系啦
Lady Gaga我不会因这样而不支持你唱的歌
你也是不想的啊
只是天生的
不能怪谁
人是没有10全10美的
你的独特声音永远在我心
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She's got to love nobody
P-p-p-poker face,p-p-p-poker face

Lady Gaga i Support u 4ever

*夜市*
走走下夜市
突然我的盲肠痛起来了
痛到麻痹
当时走一下痛一下
真的是啊
而我的位置离挡口很远呢
忍着走回挡口
然后坐着休息
不久好多了啦
没那么痛了

回到家
因为肚子不舒服就没上来写部落格报平安咯

07-09-2009
今天去到学校很开心
因为啊
看到我的best friend咯
可是我没看到我的宝贝健啊
可能他又睡迟了吧??

其实我真的很累啊
昨晚差不多5点才睡觉
今天6点就起来了
睡不到1个小时呢

回班了就去和奶嘴chit-chat下
哈哈
chit-chat到一半看到我的宝贝健来了噜
我就说:Lady Gaga
他就说:Mr.Gaga

哈哈

下课噜
就等宝贝健咯
他睡觉睡到不醒这样
走路跳跳下这样
过后
我,宝贝健,小可爱买了东西就坐下来吃咯
赫赫
我就说起我的偶像Lady Gaga
小可爱不觉得很geli咯
反而他吃得津津有味呢
我和宝贝健就吃到一半就没吃了
哈哈
我是不想吃啦
他可能觉得很geli吃不下了
哈哈

放学了就回家噜
上网看看东西就来写部落格了

好了啦~
就说到这里
我去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