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9.09

再见Virus

今天心血来潮
re-format电脑
哈哈哈
因为我的电脑真的很多virus
youtubemozila firefox都用不到
你们想下那个死人virus多么厉害!!

backup完我要的东西去pendrive
就开始format
啦啦啦啦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format好了噜
我的youtube都上到了
mozila firefox也用到了
开心xD

install回之前的东东
我的妈呀!!
install Adobe Flash Player过后
那个死人virus又跑出来了
气死我
我明明安了anti-virus了的阿
为什么还会有virus?!

就不理啦
re-format多一次
等等等
到了九点多++
好了
我当然先安anti-virus
废事又跑出virus

安装完毕了我要的东西
那个virus没出来了
妈的!!
那个virus过了一个小时这样又跑出来了
怎么办??
我不懂要怎样了
该弄的我都弄了
怎么还是这样

我就问我朋友有什么anti-virus好介绍
她就叫我用AVG
她说有virus会自动delete
不妨试下咯
等下载+install
用了2个小时++
好了咯

scan virus和restart电脑
哈哈哈
那个死人virus被删除了
开心
再见啦Dope virus xD
err
不可以再见
是不要再见了=D

忙了一整天现在才得空上来写部落格
哈哈哈
AVG anti-virus我爱死你了啦
McAfeeanti-virus useless
大家别用McAfee anti-virus
骗人的
virusscan不到

happy birthday
to 王伊婷小姐x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用Rising Anti-virus的……
哈哈哈哈
`WK+

Gino Low 说...

没听过这个名呐
好用的吗??
我现在用那个AVG很好勒
自动删除Virus的
嘿嘿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