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5.9.09

可恶+残忍的人类!!

很久没check e-mail的我
拜四那天我一check看到我的表哥发给我的email
当时我看了
我才发觉到我们人类是如此的残忍+可恶

你们看这些海狮可爱吗???

是不是很可爱呢??
就是他们这些没良心+爱心的人们

他们就杀死了不少可爱的海狮
而且他们是敲打海狮的头部!!
导致可爱的海狮们死亡!!!
为何人类变得如此残酷??
就是为了而杀死那些无辜的海狮!!
它们也是一个生命啊!!!
你们就这样把它们的宝贵生命结束了!!
难道你们忍心把他们变成这样吗??




为何你们忍心把一群可爱的海狮们变成这样??
你们伤害这些没罪的动物们!!
你们有想过如果我们人类死得那样你们的感受又是怎样??!!
你们觉得很开心吗??
还是你们心里变态??
喜欢看到满地都是血腥味吗??
我真的无法想象为何我们人类会如此的残忍..!!
为什么??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人类会变得那么残酷??
人类们的爱心和良心去了哪里??
我们世界有你们这些人真的下水我们这些人类
拜托!!
你们为了就伤害这些无辜的海狮

还说是一种SPORT!!
屁股啦!!
那我杀你们算不算是一种SPORT!!
用下你们的脑!!
每一个有生命的生物都会有感觉的!!
当它们看到一个一个亲人和朋友!!
被你们这些人类杀害!!
它们的感受是如何?!?!
它们也无法逃生!!
为什么你们这些人类就不可以放过它们??


致:可爱的海狮们
你们死得不明不白
我为你们感到很不值得!!
没关系!!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因果报应这回事!!
海狮们
你们去找户好人家投胎做个有用的人类
不要像他们那么没良心!!

阿弥陀佛

致:可恶+残酷的人类
你们这些残酷的人类们!!
看你们会有什么报应!!
就算你们赢了!!
得到很多钱!!
你们会好过吗??
你们会吃得安睡得饱吗??
我觉得不会咯!!
因为你们已经杀死了无数的海狮!!
你们等着瞧看你们会有什么报应啦!!

-----------------------------------------------------------
今天一起来看到maggie信息我
还是12.00++
而我起来是5.00++
很好笑咯
那么迟才会她信息
原来
她叫我帮她买CD
没问题啊
但是哦
我在PM找了很久
都没看到有WITH YOU这首歌
我也没听过勒
找了一个小时++都没有
还是一挡去了一挡又一挡
呼~
累死我了
只找到她要的LOVE STORY
哈哈

怎知道!!!
我回家开来听那个CD有什么好歌
惨咯!!
买到改版去REMIX了的
你们说死不死啦??
算吧~
明天再帮她找过
哈哈
那个CD我只好自己拿来珍藏咯
呵呵
反正我也很喜欢听这种类型的歌

今天报告完毕^^

4 条评论:

apple 说...

sohai one la

Gino Low 说...

Which one would you
haha
Do not sauce slightly rude

Yups
They are not brain
Sea lions to hurt the innocent

匿名 说...

喂!我喜欢那个海豹的新闻……
我的最爱 =D`

`WK+

Gino Low 说...

yer...
酱歪你还喜欢
BOOOm到我啊
我有照片哦
发给你要不要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