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9.09

嘿嘿哈哈呵呵赫赫

今天我起来真的很不爽
一直吹吹吹!!!
才6.45分
我每次都是这个时间才冲凉刷牙的嘛!!!
我妈咪就吹!!!
还骂我!!!
平时都是7点出门的啦
今天吹什么哦?!
也是一样的时间
她就吹吹吹
还说再慢就自己走路去
走埋走咯!!!
然后她自己又等我和我阿姐
在车就给她骂骂骂!!!

去到学校我还是很pek chek!!!
很怒!!!
又下雨
就会班啦
回到班看到小可爱罢了
他又睡觉
然后没屁股上来了
就谈谈下
不久就拿号码给奶嘴咯
心情也好多了

每次面对我家人我都很生气
在我眼里
我只是在好朋友们里
找到我要的快乐+关心
家人呢??
是又骂不是又骂
你们大人就只会说我们这些小的!!
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答案就是:没有

七早八早我的心情就很down了
就是因为给人骂
再down的心情我都扮没事
因为我不想给朋友操心

冷冷的风
我不知不觉的睡着觉了
还是睡到下课
蛮爽快的
但是
当我起来过后我的肚子开始疼痛
不知道做么
好像有风在里面这样

去到食堂
我也不只要吃什么
肚子又很痛
就买了一罐冷的soya bean
宝贝健还说我肚子痛还喝冷的

就给它痛死吧
那个蠢龙也说我
痛还喝冷的
想不到你们那么关心我的啊
赫赫^^

上课噜
maggie小姐和发俊玩粘毛毛
啊哈哈
我看到我也想玩
就玩埋一份咯
我就拿一点双面粘纸
然后走到宝贝健哪里
轻轻的粘下去
3
2
1
拉~
哇佬也
真的粘到很多毛毛啊
嘿嘿

回位咯
就跟maggie,伊婷,小可爱,莉嘉他们看
他们都笑到【哇哈哈】
然后就看宝贝健一下咯
我觉得他不爽了哦

就走去我家的宝贝那里
哄他笑噜
哎哟哟
他的忍耐力也很厉害啊
不笑就不笑
但是到最后还是有笑啦
怪怪的他@..@


放学了
他又不懂怎样回
不懂他妈载还是坐巴士
你自己节安衰便吧


等下又要去补习
我不想补了啊
在学校读完书已经很累了
但是等下又要补习
唉...
睡午觉也不可以睡到很久

哇!!
现在2点多了啊
我要睡辽
等下不够睡心情不好乱骂人就不好囖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