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11.09

冇时间

放假的Life
放假真的真的很忙啊
忙着做什么勒??
忙着做工咯
晚上就不睡觉
睡觉睡到两三点才起身
真的很爱睡呐

起身了就吃饭看宫心计咯
真的很好看了
很刺激刺激!!!
看完了就去摆挡咯
没工作暂时跟爸爸做着先

唉~
那个莉嘉叫我拜二陪她和宝贝健去找工
可是我又很懒出去啊
而且我鼻子现在种了一颗很大粒的痘痘呐
怎么可以出街见人勒??

拜四要下金河弄电话和买衣
拜六要去mutiara电头发
真的要用很多钱呐
手头很紧哦
手上又没工呢
只好跟爸爸做着
有钱好过没钱

天啊天啊
如果你现在掉钱下来给我就好咯
我的钱就快给我用完了啦
tolong-tolong~~~

2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yerrr~~

做么学我?

那个天掉钱给我的啦....

Gino Low 说...

天掉给你也掉给我的
一样的啦x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