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6.3.10

15/3

下午跟妈咪吵架
吵得很厉害
每次吵不过人就乱骂,很讨厌..
不想跟她吵,浪费我的时间
就回房间睡觉!
跟她吵只会伤感情..
然后再去做工!!

明天原本牙牙,奶嘴,窝窝他们跟我庆祝的
但是一个两个有事
第一个要去Sunway
第二个老板补个请假
唉..说延迟哦...
不懂延迟到几时..唉~
明天要去哪??不想呆在家里
好像去看戏叻..
不懂姐姐要不要去看戏叻..
在家对着那四副墙壁简直要我去死!!

P/S:唉..家里真的变质了
大家动不动就吵架..
动不动就不爽..
变了变了..
以前有事情可以商量..
但是现在呢??
唉..不要提了..
如果我能帮到姐姐就好..
讨厌xx所犯下的错..
如果他不赌现在我们的生活不会那么惨..
不用烦钱..
出街不用用自己的钱..
我真的希望他会改..不要一次一次的再伤害我们..
讨厌赌博!!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