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3.10

珍惜你的一切

最近看过一篇文章写得很好
故事是描述珍惜你的一切的..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一个很活泼女生认识了一个很单纯的男生,
他们认识了5年,感情十分的深..
不知几时开始女生喜欢上男生了
但是女生不敢跟男生说,以他们5年的感情..女生怕失去了
女生天天对自己说,维持现在的关系不是很好么??
说了也许朋友也没得做了..
就这样,那个女生就一直保密着..直到第5年

不知何日开始,那个男生对那个女生很冷淡了
女生感受到那个男生在逃避着她..
女生只好远离那个男生,不让那个男生难做..
当那个女生远离那个男生时,心总抱着这个心态..
即使那个男生不再关心我,不再跟我聊天,不再信息我..
我都会那么爱他的..女生傻傻的对自己许下这个承诺..
女生一直遵守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那个男生对那个女生越来越冷淡..
有一天,那个女生站着在镜子前对自己说,
他虽然不珍惜我,但是我还是会珍惜他...
这时那个女生在镜子前掉了一滴眼泪..
也对自己说,他对我不是很好,我还是很对他很好的...

那个女生知道那个男生不再理会她了,
她一天比一天的远离那个男生..
知道有一天,男生的朋友告诉了他..
那位女生喜欢她很久了..和告诉他为什么那个女生一直躲开他,
男生知道了,
去找那个女的..女生只说了一句话,
我们的关系保持在好朋友的状态,我不想失去你..
这时男生掉了一滴眼泪...而看着那个女子的背影离开了....




看到这个故事很有意思所以写给你们看,
读了觉得我们身边真的有很多人疼爱我们,
所以啊..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要在意你为他们付出了多少..
你又得到他们的回报多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