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3.10

星期三+星期四

3/3/2009
早上selayang stadium运动会
宝贝的爸爸载^^
去到闷到。。
又累到要死哦!!
昨晚没睡..
忍忍忍..
忍到12点这样终于放人了
开心^^
然后坐巴士会咯..

回到家好累..
看到床好想睡觉..
但是又有补习了!!
准备好了就出门咯..
等巴士都等了10分钟才来
要迟到了拉~
宝贝还说迟到就迟到咯..
不管它啦
然后等宝贝,再转巴士去补习
叫我去补习我在哪里睡觉=.="
是半睡半醒啦..
也是听到课的..
学校的老师教到好像很难..
其实就是很容易嘛..
放学等雨停..
然后回家..
睡觉

4/3/2009
在学校发生好多事哦
3个老师不爽我了
2个写我的名在buku kawalan!!
SN-Low Kah Hung
[Biadap]
她发神经的..
做错一题science就咩人!!
说她神经就中招!!
级任-Low Kah Hung
[Kurang Ajar]
[Tak Cekas Dalam Pelajaran]
[Buat Bising]
Alamak啦..
4条罪!!
2次名..够了..2单!!
打2次屁屁!!
明天如果Mr.Issac进班我的屁屁就...
开年了啦!!
我不要啊!!!!!

放学一样..
补习咯..
那个补习的Acount老师很串
说我们什么新学生只会Salin!!
我们又不会啦..
你又好像不想教我们啦
死命说我,宝贝,gan gan还有雯仪!!
我们给钱来补习
不是给你骂得咯!!
我们就是不会也不用用这些狗眼来看我们拉
你很厉害咩??
如果厉害都不用做老师了啦
去做Acountant了咯..
不要那么LC咯..
天有眼的!!

放学然后就去jusco popular买东西
走走下就balik rumah=)
好累了哦
要睡了么??

1 条评论:

naizui 说...

做么写酱少罢了?

那个靓仔咧?

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