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10

搽头发的东东=)

hehe=)
今天是新年最后一天了咯
时间过得真快!!
哎呀..没得拿红包了=(
我还那不够红包啊!!
不甘心~
算了罢..今年都拿了不少了^^
今天妈咪煮了好多好吃的东西
哈哈哈
我的最爱^^
谢谢你啊..我亲爱的妈咪 么~

下午姐姐陪我去mutiara买搽头发的东东
我平时用的那个OSIS长方形的..
没有货了!!
2间都是..他们的说OSIS公司没货哦
什么啊!!算了!!
就买这个和pong pong粉
全部用了我RM60..呜呜
谁叫我爱美..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舍得买=P
然后姐姐看到这个烫头发的
一个烫卷和直..还有一个玉米
要2支一起买
我和姐就share share钱买咯
2支Rm50...
买了就闪人了^^

原本要回家的..谁知下雨=.="
就去Secret Resipe吃蛋糕
然后我就在那里自恋咯^^
看看下
我终于找到我的"Dream Man"了
给你们看看
是不是很帅的jek??
哇哈哈哈..

雨下个不停...叫爸爸来载我们
嘿嘿..
过后去Jusco买表弟的奶粉就回了
回到家快快上楼换衣就出挡了..
速度快到好像''Superman''
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