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3.10

加油!


說真的今天開學了
我沒那種心情回到學校
頭髮都沒心情去set啊...
好喜歡放假的感覺...可以偷懶^^
我還想放假啊~!!
還玩不夠吶

好多科目都派了考試紙
有一些我不喜歡的科目都給我及格了
亂圈也對啊..
我相信我下次不會那麼好彩了啦
這次幸運罷了
我是否要收拾心情回到學校乖乖的上課了呢??
真的不想像中1,中2,中3的我
什麽都不會..只會玩,哈拉罷了...
我想...
應該要用工了..不要給爸媽對我感到失望..
我要加油..
要為我的未來奮鬥了...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