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3.10

不想上学了

我有一个感觉...
不想上学的感觉了
但是不上学我能做什么??
什么成就都没有..出来倒大便咩??
但是上学真的很闲..囧
不是发呆,睡觉还能做什么??
那些老师动不动就乱开机关枪乱射人!!

开学到现在已经3个月多了
快到4月了..
发觉在这班真的好闲
不喜欢这班,比较喜欢中3的那一班
为什么??
在哪班我好多朋友
这班呐??不是说没朋友
只是发觉跟他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淡了
我跟他们就快变成‘熟悉的陌生人’了...

不过,今天还蛮开心下的
在班上有人陪我癫癫吠吠
好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每一天都过着这样的日子就够了
我只是怕寂寞罢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
[自闭-ing]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