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3.10

发觉

刚刚自己对着镜子

我发觉了自己好多东西

发觉我自己跟去年不太一样了

也变了好多

去年的我和今年的我变了好多

尤其是性格变了很多

可以说成熟了点吧...

不再怎么去理会不喜欢我的人给的批评了

不太介意这些了..

以前什么都不会容忍

但是事到如今..我真的学会容忍了一切

哈哈哈..外表呢??

自恋一下啊...比以前帅了啦^0^

但是脾气还是改不到

谁能帮帮我哦??

真的很想改掉我的坏脾气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