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3.10

考试+补习

这两天都在考试
而我呢??
我就没温书..不敢想象成绩出来是什么鬼
大便!!
只是读过Acount罢了
唉..好懒啊我~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h0h0h0
忍了4天终于明天最后一天了
最好快点考完!!

Skip

昨天和今天放学后都有补习
不想去啊..
每个星期拜3拜4拜5都补
很懒啊~!!
妈咪又没载我去
天天要坐巴士..很讨厌!!

Skip

去年中5的学生回来学校拿成绩
全部的头发很夸张咯
男的全部都是金色或者金巧克力色
好有非主流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的头发很难看啦
长到还pong pong的..好像狮子哦..
哈哈哈..
有一些变靓仔了

女的呢??
头发染了颜色咯
不是电卷就是玉米..
有些靓女了啦~~
但是有些好像样子没变到这样..囧

唉..好羡慕他们头发可以染颜色了
几时才轮到我??
还要读多2年!!
没关系..我有耐心..我会等的!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