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0.3.10

无标题

无聊
班上原来有蜂窝
我都不知道啊..幸好昨晚有人把它们全部杀死!
蜜蜂尸体班上到处都是
起初不知蜜蜂来的
黑黑的,还以为是苍蝇xD
好笨啊我>.<
那个华语老师还拿他的蜂窝玩!!
炸到啦~!!

上AK节简直要我死啊!!
要睡觉都不可以
那个老师一直看来看去..
累到要死..她的催眠术好PRO
哈哈哈..
一节都没上完就打瞌睡了..
好厉害的老师=D

Skip

有什么方法可以把之前的痘痘印消除掉??
我天天都在磨皮
磨到没那么深了..
还有什么好的方法么??
叫叫我~!!

我不渴望什么
只想希望你对我好点罢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