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3.10

生日快乐

今天我生日嘛
很早就被那个傻婆盈吵醒了>.<
准备好了就出门咯
他们一个两个上错巴士=.="
弄到我跟日本两个人坐一样的巴士..哈哈
到monorail了,我弄回他们
特地上monorial说我们上了..哇咔咔
表等他们..

到金河去买我的东东才去Meet他们
然后去大便餐厅吃Mum Mum^^
过后就去唱K^^
很爽啊~~好久没唱了
全部唱到快疯掉鸟..
很喜欢唱K得感觉,很有Feel^^
2点唱到5点=D
很surprise啊..唱唱下无端端变去Happy Birthday的歌
然后哪里的人拿蛋糕进来
我的妈呀..当时真的不知所措呐
很感动,看到他们为我做出的东西..几乎要哭出来了..
但,我还是逞强着..生日不可以哭的=D

然后过要去拍大头贴吖
他们一个两个都戴眼镜..我没戴呐!
就去买一个配合一下咯..然后去拍











觉得蛮不错的..很美!!
哈哈..

拍完了好热..去买珍珠奶茶喝
然后在哪里自恋下
又跟朋友拍^^
哈哈哈..sibeh自恋的吖~~
过后傻婆盈说有人讲我们眼镜家族呐
呵呵...酱才特别嘛xD
走走街就回家鸟
回家路途一面走我们一面喊
1.2.3 YES!!
我们sot sot鸟~~

家里人约了..8点一定要回家!
快快回家去和家人吃Steambot~~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收到礼物还有他们陪伴我过生日..
想回去年的我,没朋友...
只有家人罢了..
真的好寂寞...
今年的生日我会记得的...

你们..
小嘉
傻婆翠盈
日本
宝贝伟健
真的谢谢你们给我难忘的回忆..
我♥你们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