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3.10

♥我爱你们

这几天我才发觉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爱我
起初我还以为他们不懂我生日要到了
但是^^
他们全部都很体贴
都知道我生日要到了
以前我觉得我是孤独的
没有朋友..但是我现在才发觉我是有朋友的^^
-------------------------------------------------------
♥奶嘴
♥Darling牙牙

这两个..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我还以为他们不懂我生日的..
但是刚刚收到奶嘴庆祝^^的信息好开心..
说她跟Darling要跟我庆祝^^
问我要去那??
Darling还要特地请假陪我
-------------------------------------------------------
♥伟健-宝贝
♥日本
♥小嘉

我们这三个去年才认识的
感情非常好
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没有了他们,我的世界就如此黑暗
我都很爱他们~
不懂他们爱不爱我的jek?
我自己都没有倒数自己的生日
但是日本就有帮我倒数
真的很感动..
不懂你们会不会跟我庆祝的jek?
-------------------------------------------------------
♥冬菇-Makiyo

今天看到她写的部落格
特地为我,日本和露露写的
跟我们说生日快乐
超感动的..
以前在学校跟你都脾气
直到你说要停学了,有点不舍得你
但是自己不认输..不低头..因为根本都不是我错嘛..
过了一阵子,我们和好如初了..
以前我还以为你出来做工了,会忘了我们
但是你没有..还是那么关心我们
真的很体贴啊你..
如果我的生日你不能出席不要紧..
有心就当天信息我就好了^^
-------------------------------------------------------

不懂你们看到这个帖子了没??
看到了留言给我啊..
我是爱你们的..

♥Mwackz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了啦 =D

kin

Gino Low 说...

嗯嗯~
Mwackz~

匿名 说...

==囧
kin

Gino Low 说...

天天囧~
迟早你的样子就真的囧了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