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3.10

我生活又出现无聊的人了
在学校到处传我
什么的??
一直问xxx我的东西
你酱想知道我的东西咩??
还一个一个看我的部落格哦..
真的是啊..喜欢我啊??
我叫人家宝贝老公需要你理??
我跟别人的关系有几好又要你理啊??
还是没人肯这样叫你,吃醋我这样叫人哦??
一定是吧..
发觉你的妒忌心好强哦~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无聊么??
到处传人..顾下自己的嘴巴啦
我现在弄到你哦??
我认识你哦??
不要在那里认亲认戚咯
说到好像很了解我这样..干!
屁一个...

还说什么有拿人家的号码来试探我
你有没有线错号码啊??
我最近好像没有跟人信息哦
这些人真的说大话不眨眼...
好假哝..
说话前经过大脑下咯
几岁了还说那么幼稚的话
吃不大哦??
看都是的啦!


吃不大的回家喝奶啦..
此贴没指名道姓..
请勿自认哦!

3 条评论:

黎疯癫 S0tPluG 说...

哈哈哈~那些人是酱的咯 o.0
XD

Gino Low 说...

我很肚兰啊!!
去死啦!!
没脑的!!

38 Sin 说...

哈哈~
表生气啊~``
[加油]~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