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3.10

寿星仔^^

3月18号了啦
18号了啦!!
我刘家宏生日了啦!!
做寿星仔噜~

明天一定是我大完..全部通通听我的!
哈哈哈..蛮霸道下的咯>.<"

第一个是收到日本的信息
第一个人跟我说..哈哈
接下来就是嘉嘉
嘉嘉还发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给我
你们看

然后就是傻婆翠盈信息我..
接下来就是我的Darling牙牙
再接下去是宝贝伟健^^
还有我的奶嘴~~
哈哈..得到你们的祝福好开心..
有种莫名的感动T_T

过后就是那些FB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期待明天其他人给我的祝福
我好贪心窝!

TO:Xiao Ming 哥哥啊..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
虽然你明天你不能亲自拿给我,下次看到才给我啦
我很喜欢你画给我的图片
谢谢你拉^^
[照片明天才放上来!]哈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