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6.3.10

嘻嘻

嘻嘻...今天本人的心情超好的
zomok呢??
恶~我根我的宝贝好回了呐
开心死我啦..哇咔咔
看到他写的CM就知道鸟
哎哟~
今天在学校我很衰
不理他..要打自己几巴了..那么衰
但,我看到他今天的样子心好疼勒..
奶嘴,嘉嘉都叫我不要这样..
放心啦..我不会不要理他的..
我那么爱他..哇咔咔

始终都好回了啦...
我爱你啊~~我的宝贝!!么么

刚刚答应自己不再哭
不哭不要想多了..
每次都是自己想多..不想鸟~
TAK NAK !!TAK NAK!!!
BIG BOY CANOT CRY XD


我去睡觉先..
好累鸟..昨晚几乎睡不着..哈哈
晚安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