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3.10

闲啊

2天没上来了不好意思啊
上来也不知道要写啥米
都是些埋那些无聊的东东..
闲=.="

给你们看看我的美脚
我的脚会变成这样
都是败MR.GAN弄到的..
很痛啊..
脚不美了..
明天还要穿短裤tim..
丑死人啊!!

明天Sukan窝
在蓝队没朋友的呐
除了琳琳就没朋友了
啊啊啊..讨厌啊!!
不想没人陪我啊!!
幸好琳琳说陪我^^
放学都不知要怎样回叻
如果有check巴士票我和宝贝就死咯
阿弥陀佛~
希望明天没check巴士票=(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