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3.10

cut hair


今天跟奶嘴一起去剪头发....
剪出来的头发感觉怪怪的..
弄到我都不敢拍照了啦!!
剪完头发就去吃炮滨..
然后再去jusco走走就回家鸟
都是要去做工,所以要早回...

给你们看看这个傻婆怎样过马路~
笑死我啦..
我过了她还没过..哇咔咔

她过马路很好笑哝..hahahaha
琳琳~不要怪我!!
还有还有!!!
我很无聊才拍的^^













被她发现鸟~~
琳琳~!!你不要怪我啊..MUAHAHAHA

我要怎样见人?!!你们说啊!!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