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3.10

.....

放假了咯..放假了咯..
又是要在家发霉了噜..哈哈

昨天淋了少少的雨+湿透了还吹冷气
感觉不是很舒服..有点头晕
要吃药又不可以
敏感!!!
很讨厌我自己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刚刚做工真的很想呕
头很晕@..@"
回到家,在放间又来胡思乱想..
想了好多..
想到快要哭了...
为什么我就是如此的憔悴..
如此那么爱吃醋..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讨厌你对他好的感觉..
又不见你这样对我?!

HeY..你知道我在吃醋没??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